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[Tool] Balsamiq Mockups 一款好用的UI設計工具

今天午休時,看到小梅子大大在他的Blog介紹一款好用的UI設計工具 Balsamiq Mockups
因我的工作性質和小梅子大大類似,
需要做一些UI介面讓客戶瞭解他們的需求如何用系統展示,
之前我都是用M$ Visio或是Html慢慢拉,
但有時時間很趕,做出來的效果都不好看,
(因為我是外貿協會的,就算不是成品也希望它美美的)
雖然 Balsamiq Mockups 和真實的成品效果有些差距,
但只是簡略地呈現UI及介紹功能,Balsamiq Mockups算是不錯的工具,
它支援中文,且做出來的效果像是手繪的,
更符合現場直接提筆將自己想的UI晝給客戶看的效果。

我自己也先拉出一個介面做示範,
希望我的網誌未來可以提供食物的資訊。


Balsamiq Mockups官網上也放置一些範例可以參考,
它和Visio一樣提供網頁及系統視窗所需要的圖示,
可以讓使用者自由地設計網頁及視窗介面所需要的元件,
特別的是它有提供iPhone的圖示,
雖然沒有做關於iPhone的軟體,
但把它拿來做手機模組介面設計也不錯!!
(因為iPhone真的很好看,簡單大方!!)

--
P.S. 03/28拿到序號~~ Oh~YA~

沒有留言: